<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4026427\x26blogName\x3dHappy+idiot+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maddness.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maddness.blogspot.com/\x26vt\x3d-340301193601412622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18 May, 2010

廿八年來最大的脾氣

2010年5月18日

活了廿八個年頭,還是頭一次發這麼大的脾氣。

因為我實在受夠了。

************************************************

事情是這樣的,三月中的某一天,發現男朋友有上網留意東莞邪骨場的資訊;老實說,那次對我的打擊很大,也許是家庭背景關係(老媽也曾是受害者),特別反感;當時,已有分手的衝動;只是狠不下心來。

可這兩個月,我開始暗中調查了他;我發現早於去年年中己開始留意那些資訊,而非如他所言,最近才留意;另一方面,原來他暗地開一個中港一咭兩號的電話。

我開始調查那個電話號碼;先看通話日期:原來,這半年來,每個月至少北上一次;自三月中「出事」後,更至少瞞著我北上三次;大興問罪之師,方聲稱,有時同事相約收工後吃飯,但堅持只去深圳,未有上東莞。

好, 疑點來了,那為甚麼四月初和他上深圳,卻稱早在半年前已看到介紹某香港沒分店的美國服裝品牌在深圳開分店,自己很久沒去過深圳,一直沒機會去一看朝聖? (那店明明位於距羅湖很近的金光華商場,從他工作的大埔區上去最方便了);更可況若如他聲稱,有時週日會自己一個人上去,那為甚麼不順道去?若是如他所言有上深圳的習慣,應該半年前該店的消息一見報就想去朝聖了,何以要等大半年方醒起?

然後,講到從那裏通關,還支支吾吾的? 再者,既然光明正大,北上飲飲食食有何問題 - 他又不是在我三月發現有問題後方上去,之前每月都有1-2次!!

既然有疑點,再查,今次查打出的電話;結果回來了,發現曾經致電予tryme 的一線通 (一個叫寫輪眼的賤男組成,與東莞各邪骨場連結,打一個香港電話 + 代號就通住邪骨場留位; 如果各位留意你隔離果個成日打一個叫"82072857"的香港電話, 即係佢打去邪骨場book位了)...又再興問罪之師,今次的理由是「朋友借電話打去book場,自己冇去」。

************************************************


昨天得知此消息,還是悲傷蓋過一切,人軟弱得很,沒能力發惡,任由他纏繞;今天,悲傷過了,冷靜下來,思考得較清晰,重新這許多的疑點整理了一次,得出的結論是:

第一,這個理由實在牽強,一個已一直有留意北上骨場的資訊,努力在fb 用假帳號在邪骨場資訊群組中add人的男人,既然人都在深圳,就算如其所言是朋友打去book場,自己忍著不去的機會也甚低是吧?他這個理由,連上次努力為他辯護的朋友,聽後也大搖其頭,叫我勿再相信。

第二,一次一次的欺瞞,調查,問罪,他不累我也累了;就算我選擇再信一次,但有關深圳的疑點仍未解決,身邊又這種會去邪骨場朋友,加上欺瞞的前科如此累累,實在令人難以有信心能如以往般,放下心來甚麼都不查看查問,開心自在地一起走下去。


所以這次一定要狠心分手,不能再拖拖拉拉了;行將三十,已把四年光陰浪費在此人身上,再沒有拖拉的本錢。


再者,昨晚那些聲淚俱下的肺腑之言,其實聽了也不該當理由;我當然明白他的生活有多苦;之不過當年老爸犯了同樣的錯時,也是如此向老媽述說其困境以作求情,可後來還是一樣的重蹈覆轍,甚至變本加厲!是以,我很清楚,這一切肺腑之言,和伴隨之的一切所謂承諾,其實不具任何意義。

*************************************************

於是,今晚對著在家門守候的他,發了廿八年來最大的一個脾氣,還狠下心來先行報警,自絕復合後路。這個脾氣是真真真真 (x10000)...真心而發,因為我惱,被蒙騙了一次又一次;因為我惱,他的軟弱 (面對失業壓力就想滾,不如同我講俾老闆鬧完就想殺人?);因為我惱,他的自私 - 無論如何也是自己做錯在先,何以要一天又一天的去擾我安寧,非得要我回心轉意不可?難道你有空間有時間去瞞騙我,卻不容我有空間有時間去作出思考、作出決定?

途中有一點更令我的怒火升溫;早前有人聲稱已很少和那些會去拜訪邪骨場的豬朋狗友聯絡,可是,一講到要找那朋友解釋,拿起聽筒,簡單一句:「我女朋友唔信我呀~」對方就明白這是甚麼一回事,上文下理全不用解釋 - 要不是先串通好,就是根本一直有聯絡互相訴苦;又是一個謊話,令我火更大。


也許實情是,當你對一個人失去信任,他所講所做的一切,都是bullshit。錯也許不在他,在我,但既然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已死,也不可能再走下去了。

*************************************************


發脾氣過後,其實還是難過,實在多謝各方好友的開解,和相伴廢up;沒有這「苦難」,也不知道各青山院友對院長有多好;對,妳說得對,這件事,我是一步一步去認清事實,沒有一下子從平地跌入最深的谷底,而是逐級跌下,實屬不幸中之大幸;還有,早知道他不是Mr.Right 無心下嫁,趁此機會換畫也是樁美事;更何況,有妳和我一起重回單身生活,軟弱時可互相開解,去玩去散心都有個伴....更值得我們多吃幾件美味甜品慶賀一下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