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4026427\x26blogName\x3dHappy+idiot+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maddness.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maddness.blogspot.com/\x26vt\x3d-340301193601412622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15 July, 2012

真心話.

各位朋友,以下是小妹的一些真心話,絕對不是針對親愛的你們,希望不要太驚訝。

這一週來,我一直努力想試著努力一點做個明白事理的前女友等大家好來好去;但今晚看了PAUL的演唱會,受了啟發 - 明明錯不在我,我幹嗎還要還一些賤男著想想個屁!我要做回自己!愛恨分明,不平則鳴,才~是~我~!!!

來了:


你他媽的我真是沒長眼睛當初居然喜歡上你這種懦弱又無承担的賤男;面對難題不懂解決只懂逃避只懂求自己歡喜而忘卻一切責任;傷了人還想要把責任推去人家頭上強要說服自己自己是無辜?還要裝好人還想我成為你的最後的慰藉讓你機會彌補令你心安一點?想太多!要幫忙找你我呸!我才不要找一個無X用的公公幫我。我比你能幹多了我甚麼都會解決,再不然我朋友多而且都比你優秀且頂天立地我幹嗎要找你?!早幾天還流淚哭哭哭到今天一切想通了才覺得還真不值啊,他媽的我能早日甩掉你這團腐爛得不成樣子的肉我該放煙花慶祝才是道理;不,還是不放,沒甚麼好慶祝的,因為我遲甩了你四年,四年前要不是我那他媽的理智戰勝了感情我.......XXX! 遺~憾~吶~~~~!!!

我告訴你你連當我一個點頭之交也不配,你這種窩囊廢養烏龜最好,跟你簡直是絕配‧你最好滾回去你那幼齒兼前下屬的女友好好享受她對你的仰慕,最好她是個白痴的可以對你一直仰慕到底,要不我等著她長大得眼明心開的那一天開始嫌棄你!我告訴你你只是個不斷重複人生的可憐蟲,真可憐,但不幸地我對你的同情也想省下,光想想你窩囊的模樣我也想吐!還有,你這種烏龜要是有天香港因為你和你的同類的沉默而沉沒了但願第一個淹死的是你!

(朋友眼尖,路過見到!形容得太貼切太巧了吧!!)



我~講~完~了~~~!! 各位朋友,這會是關於那團爛肉的最後一篇了!

*註: 重讀一遍那令我認清真相的whatsapp conversation history, 然後狠狠刪掉;沒有掉淚,只有懊悔;因為,這週下來方發現,原來自己身邊的朋友都是光明磊落之人,偏偏身邊的這一個最偷雞摸狗!而這六年間我居然因為這團爛肉浪費了多少我和朋友相聚的時間,互相了解的機會,還傷過一些好朋友的心 (哭~!)。我為我自己眼光之爛感到抱歉不已;朋友們,從今天開始讓我好好地去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